杏林校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杏林校园 >> 正文

杏林校园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校参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22:36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撰稿人:周静、钟艾霖;摄影:陈庭深;审核:游江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在大学城校区会见了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下简称“RMIT”)副校长薛长利代表团一行。

邱亚洪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教育、科研、医疗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变化。学校与RMIT有多年合作历史,成果丰硕,希望能持续深化合作,开展更高层次的中医药研究项目。

RMIT副校长、中澳国际中医药研究中心联合主任、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主任、我校杰出校友薛长利教授表示,两校共建的中澳国际中医药研究中心已成为当地最具影响力的中医药高水平合作示范性平台。

RMIT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RMIT在1993年开始中医课程的教学科研,并建立了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多年来,RMIT的中医系为中医药医疗服务在澳洲的发展、海外中医教育的规范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现为澳大利亚最大的中医教育和科研单位。

国际交流合作处、第二附属医院相关同志和RMIT健康及生物医学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