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州中医药大学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0: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桂楠;审核:郑维群 点击次数:

4月19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先后到湛江、茂名、广州等地调研指导,总书记明确要求广东要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广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守正创新、苦干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贡献广中医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和特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加强宣传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及时跟进学习准确把握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实效。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