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安徽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0: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人:邓立伟;摄影:郑苑珊、赖岚枫;审核:张娟 点击次数:

4月18日,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一行来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副校长刘中秋等会见来宾。张建华主持交流座谈会。

张建华对王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和发展现状。她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已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进入新一轮“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王琦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的发展情况。双方随后就学校“双一流”建设、“院院合一”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王琦一行参观了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