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抢抓机遇,狠抓落实——护理学院多措并举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3-04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护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广东省委及学校党委高质量大会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度主要工作,提出工作任务,设立工作台账,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熊学军、院长邓丽丽带队对护理楼3-5楼中医特色展示区、模拟病房、居家康复中心、模拟ICU等多间专科护理实训室和形体训练室、学生活动室进行了巡查,并就如何保障实验室安全,提升平台使用效率,发挥最大效能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当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研判,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理顺了学生工作思路,及时解决相关问题,确保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护理学与基础医学、信息学、心理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按照学校作风建设总体要求抓落实、做实事。连日来,学院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建工作会,及时学习贯彻党中央及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体举措,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百年校庆、审核评估、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聚焦3月份重点工作。

同时,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还通过走访学院党政办、学工办及各教研室,与学院教职工谈心谈话,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护理学院有了新面貌,工作不但有了方向,更加有了动力,对学院的发展更有信心,相信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一定能取得实效。

(撰稿:范睿,审核:熊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