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获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等10个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0:18 来源:教务处 撰稿人:王建刚、邓成方;审核:陈贤春;审定:曾元儿 点击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我校获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个、示范团队3个、示范课程1个、示范课堂3个,“粤教阅心”课程思政大家谈典型案例2个。截止目前,我校共有32个省级及以上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成立了广州中医药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聚焦中医药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探索,努力挖掘中医药故事的思政元素,建设学校特色一流课程和一流课堂,充分激活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不断淬炼育人过程,切实提高育人成效。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研究,在更高起点、更高目标上,高层次、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