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获2009年广州地区高校外国留学生歌唱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 06:40 来源: 撰稿人: 点击次数:

5月20日晚,2009年广州地区高校外国留学生歌唱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外国留学生歌唱大赛由省教育厅外事处、省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承办。广州地区招收外国留学生的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等11所高等院校外国留学生参赛。经报名筛选,共有22个节目进入决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我校越南学生吴世盛在大赛中表现不俗荣获三等奖,国际学院范鸿飞老师做为邀请嘉宾也登台表演。

外事处供稿
来源:外事处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