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校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杏林校园 >> 正文

杏林校园

“好岗位,药你来”!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5:30 来源: 撰稿人: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上午,中药学院药科楼A栋一楼大厅人潮拥挤,气氛热烈。这里正在开展“好岗位,药你来”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广药集团中一·齐星、华润三九、康哲药业等11家优质企业来到现场招才纳智,共计400+招聘岗位,300余名毕业生携带简历参加了面试,双向奔赴这场浪漫的求职“约会”。

活动现场,用人单位想尽办法招揽人才,到处是各具特色的海报,诚意满满的小礼品,丰富多样的岗位选择。活动时,场外下起了大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求职热情。许多同学身着正装,仪表得体,意气风发,耐心地在招聘单位前查看信息,详细咨询招聘要求,向心仪企业递交简历,积极参加现场面试,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自信展现自身优势与特色。

本次活动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沟通桥梁,活动针对性强,参与人数多,效果良好。中药学院会不断做好就业服务,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为同学们的精彩未来保驾护航。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