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山市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09:07 来源: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庆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肖建喜;摄影:黄裕;审核:陈霖 点击次数:

3月16日下午,学校中山市校友座谈会在中山市中医院行政办公楼五楼敏仪厅顺利举行。来自中山各地各单位的50余名校友代表,学校党委书记陈文锋,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邱亚洪,副校长刘中秋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文锋同校友们一道回顾了学校百年校史历程,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各方面优势,助力中山中医药事业和校友们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振奋和自豪,为学校建校100周年深情祝福,为母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往事,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希望广中医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校友代表们:中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赖海标,中山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乐愚,中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蓝怀仁,中山市中智药业集团中药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总监马宏亮,东阳光集团制剂销售公司新零售处处长张小跃,中山市马新医院院长赵才聘,中山市坦洲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兆初,中山市中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钟喨,中山市坦洲人民医院院长黄福立,中山市港口医院院长凌小浩,中山市康复医院院长汪峰等先后发言。

陈文锋强调,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密切学校与校友间联络,进一步推动校友资源与学校产学研力量深度融合。学校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校友们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予以落实,希望尽快成立中山校友组织,更加细致温馨地服务校友,携手开创“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会上还就中山市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联谊会筹备事宜进行了交流。校友座谈会前,学校和中山市卫健局、中山市中医院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洽谈。

学校党委办、校庆办、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规划部(医院管理部)、教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