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香港珠海学院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5:11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撰稿人:周静、钟艾霖;摄影:陈庭深;审核:游江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下午,香港珠海学院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校长王伟在大学城校区会见了代表团。

王伟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成就。香港珠海学院校董兼校务委员陈良勇介绍了香港珠海学院情况,表达了与我校的合作意愿并提出了初步设想。

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座谈会后,王伟校长表示希望能通过香港珠海学院的“朋友圈”,为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

香港珠海学院于1947年在广州创校,1949年迁校香港,按香港教育条例立案注册,改名为“珠海书院”,为高中毕业生提供四年制的专上课程。2004年,成为香港认可的大专学院,改称“珠海学院”,颁授香港政府认可之学士学位。现设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理工学院,提供近二十个硕士及学士学位课程。

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面。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