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州中医药大学“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4:57 来源:发展规划处、图书馆 撰稿人:刘 媛;审核:林 辉 点击次数:

据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2023年5月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数据更新结点为2023年5月11日)显示,我校的“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在本期进入了ESI全球前1%学科之列。这是继“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和“化学”三个学科后,我校第四个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我校的“农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学科的潜力值分别为103.92%、95.73%、93.60%。

近年来,学校聚焦“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中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为核心,整合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学科优势资源,融合建设中医药优势学科群,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引领带动相关学科及基础类学科共同建设提升,集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