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欧洲校友会会长一行来广州中医药大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4:58 来源: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办公室 撰稿人:梁永健;摄影:徐伟洛、张丽娜;审核:简福爱 点击次数:

5月9日,我校1977届校友、英国皇家医学会院士、欧洲校友会会长柯松轩一行回母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接见来访校友并就加强国际合作交换了意见。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友办、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伟校长对柯松轩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王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王校长表示,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同搭建各类平台,为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柯松轩会长感慨学校的快速发展,感恩母校的培养。他介绍了欧洲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后,表达了校友与母校紧密合作,继续发展和推广中医文化的愿望。

柯松轩会长向母校赠送了自己的著作。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