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州中医药大学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6:15 来源:教务处 撰稿人:王建刚、冯靖雯;摄影:陈庭深;审核:陈贤春;审定:曾元儿 点击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伟就学校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作部署。副校长刘中秋主持。

张建华部署工作

张建华就护理学专业认证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扛起政治责任,确保护理学专业认证高质量通过;二是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部门要研究部署,把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发挥主体责任、各方协助,护理学院要凝集共识团结干事,教务处要发挥宏观统筹责任,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各司其责,协调配合;四是要突出中医护理特色,更好地挖掘中医、岭南医学对护理学理论和实践的指导作用,充分彰显学校一流大学的水平;五是要做好访谈工作,各单位要充分理解认证指标内涵,做到人人了解认证、人人关心认证、人人参与认证的良好氛围,提高访谈质量;六是要环境整洁迎认证,在认证期间,宣传、后勤、保卫、物业等各部门要行动起来,要让专家们充分感受到学校既有中医的厚重,又充满向上、奋进的激情。

王伟部署工作

王伟校长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必须作为重点工作来推进,学校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吃透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和内涵,逐一落实专业认证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迎评工作。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曾元儿就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知识与要求、现场考察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和汇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文光汇报了护理学院目前的迎评工作准备情况。参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全体校领导,各党政职能部门、相关二级学院及教学基地代表参加。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