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潘华峰副校长带队赴校外各临床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6:55 来源:党委学工部 撰稿人:盛楠;审核:郝宏伟 点击次数:

新学期以来,潘华峰副校长带队分别赴第四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第八临床医学院、深圳临床医学院、佛山临床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调研本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委学工部、党委组织部、团委等相关部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佛山临床医学院(附属佛山复兴禅诚医院)调研

第五临床医学院(附属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一方制药调研

潘华峰听取了各临床医学院本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与学生代表们亲切座谈,并走访了学生课室、宿舍、饭堂、运动场等,切实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潘华峰高度肯定了各临床医学院在本科生教育培养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人文关怀,解决好学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关心学生心理健康,保证学生安全稳定;要利用好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做好就业工作顶层设计,探索就业工作新途径,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要依托医院科研优势,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创新创业教育。

潘华峰还对随行人员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工作中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到学生中去、到实践中去,倾听学生所想所急所盼,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为临床医学院做好服务。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