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聘招标 >> 公开招聘 >> 正文

科创中心(大学城校区)公开招聘合同制科辅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7:24 来源: 撰稿人: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科技创新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协助开展科创中心(大学城校区)的建设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科辅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社会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廉洁自律;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品行、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并有较强的团结协作和拼搏奉献精神

3.具有A07(理学)、A08(工学)、A10(医学)专业博士学位

4.熟悉掌握现代实验技能,并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或近5年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研究性论文3篇以上

5.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6.年龄条件: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社会人员45周岁及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的人员);

7.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8.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职责

岗位1.化学分析及生物样本库平台:科辅人员1名,负责质谱区,核磁区,电镜区,先导化合物区,生物样本库等功能区的建设和整体科创中心日常事务工作。

岗位2.成像及电生理平台:科辅人员1名,负责成像区,高通量筛选区,电生理区,组织功能区等功能区的建设和整体科创中心日常事务工作。

岗位3.生命科学及其他平台:科辅人员1名,负责细胞技术区,斑马鱼区,蛋白技术区,信息及中央控制区等功能区的建设和整体科创中心日常事务工作。

四、报名时间

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1月16日。

五、应聘要求

凡有意并符合上述条件者,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件于2023年1月16日前发电子简历到下面邮箱(注明应聘科创中心(大学城校区)合同制科辅人员)。无有关证件者恕不受理。

六、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合同制。采用年薪制,具体待遇参照在编同等级人员工资执行,具体薪酬面议。

七、联系方式

1.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920房

2.联系电话:13500013336 (陈老师)

02039358871 (孙老师)

3.电子信箱:LZK@gzucm.edu.cn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至报名截止日。

九、有关问题说明

(一)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料提交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专业参考目录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二)社会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人员需同时提供教育部有关认证材料。境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116日前获得学历和学位证书;港澳地区学习人员或其他境外留学人员,须在报名开始之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若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学位或未能按时毕业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广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319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