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校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杏林校园 >> 正文

杏林校园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2022年度广东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5:31 来源: 撰稿人: 点击次数:

近日,从广东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传来喜讯,广州中医药大学两个学生团队在2022年度广东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叶颖淇、严培玲、苏敏璇、许婧文团队的《易班·中医有方学习轻应用》获得创新创意方案一等奖;护理学院张海霞、罗晶云、卢满雨、罗宁团队的《易中医养生馆》获得创新创意方案二等奖。

说明: 中医有方 一等奖

本次大赛于2022年11月启动初赛,征集作品类型分为自主研发应用和创新创意方案两大类,全省23所高校的65个作品进入决赛。今年3月,总决赛答辩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专家组从作品的实用性、创意性和科技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自主研发应用和创新创意方案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8名。

说明: 易中医养生馆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子创新项目的热情,我校易班将继续挖掘师生的校园网络应用需求,主动占领网络阵地,繁荣网络文化,开展学生网络思想引领,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