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及港澳台侨学生培养

2023年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线下调研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6:10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撰稿人:苗青、许世超;摄影:许世超;审核:游江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下午,2023年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以下简称政奖生)年度评审线下调研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图书馆4楼远志文库成功举办。

此次调研会邀请了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基础医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参加。来自6个国家的17名在校政奖生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专家们分别从道德品质、学习成绩、学习/学科态度、活动表现四个方面对政奖生的表现做出了综合评价,同时也通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进一步优化政奖生管理提供了第一手材料。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