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院赴茂名、湛江研究生培养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6:53 来源:研究生院 撰稿人: 点击次数:

1月12-13日,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带队、副院长徐大量,招生科科长吴洪江、思政科科长吴清龙、培养与学位科科长曾庆波一行,分别赴广州中医药大学茂名医院、附属湛江第一中医院、附属湛江第二中医院调研。

 

研究生院与茂名医院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研究生院一行与研究生培养基地领导、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座谈交流,就研究生立德树人、规培基地建设、中医专硕培养、和谐导学关系构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医教研协同发展等相关事宜展开了交流。

研究生院与附属湛江第一中医院座谈交流

研究生院与附属湛江第二中医院座谈交流

研究生院老师与基地研究生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各基地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业务能力和水平,每到一处,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亲自为基地研究生导师做专题培训。向导师们介绍学校“双一流”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当前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以及研究生导师的责任和使命等,鼓励医院要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绩效评价,从各方面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培养质量,既要培养学生、关爱学生,也要培育导师、激励导师,实现医教融合、教学相长,更好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同时,对导师提出了“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对研究生提出了“德才兼备、扎实学识、中医信仰、敬业奉献”的期望。

广州中医药大学茂名医院院长徐建华,副院长涂名中、周驰,附属湛江第一中医院院长吴木生,副院长周辉、邓春龄,附属湛江第二中医院院长李建炜,副院长陈滇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