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7:40 来源:研究生院 撰稿人:曾庆波;摄影:曾庆波;审稿人:徐大量;终审:鄢来均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布置会。

会上,受刘中秋副校长委托,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作学校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近年来学校通过改革,实施优质生源工程,严把“入口关”;改革研究生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术业绩要求,严把“出口关”;建立严格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监控体系,严把“过程关”。中期考核作为过程关中的重要关口,也是学校重点改革的举措,以建设研究生新管理系统为契机,改革研究生中期考核方式方法,进一步优化中期考核流程,强化中期考核的关口作用,完善研究生分流淘汰机制,将关口进一步前移,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动员讲话结束后,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科李玉洁老师作了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期考核专题培训。全校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分管领导及研究生秘书、研究生代表等近100人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