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聘招标 >> 招标公告 >> 正文

关于 “2020届毕业生纪念品设计制作项目”(项目编号ZBZX-2001)更正/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1:41 来源: 撰稿人: 点击次数:

“2020届毕业生纪念品设计制作项目”(项目编号:ZBZX-2001),已发出谈判文件内,第三部分项目需求,第四大点投标单位要求,第四小点原表述为:具有良好的产品生产能力,确保在6月30日前交付。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变更为:具有良好的产品生产能力,纪念品分为两批交付,首批2600套需在6月5日前交付,第二批2400套需在6月15日前交付。

谈判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谈判文件与更正修改文件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文件为准。

特此公告。



                广州中医药大学招标中心

                                              2020年5月14日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