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聘招标 >> 公开招聘 >> 正文

校门诊部(三元里校区)招聘一名合同制药师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09:07 来源:人事处 撰稿人:人事处 点击次数:

关于校门诊部(三元里校区)招聘一名

合同制药师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校门诊部(三元里校区)现对外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属于专业技术岗。

一、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A1008中药学、A100702药剂学、B1011中药学类、B1010药学类、C1009药学类;

3、岗位要求:

身心健康,社会人员35周岁及以下,应届生年龄不限,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具有对应专业的药师资格证,有二甲医院及以上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二、工作职责:

1、在门诊部主任及组长的领导下进行工作;

2、负责处方调配和药房分工的其它工作;

3、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格管理毒、麻、限剧药、贵重药,严防差错事故。

三、薪酬待遇:

1、按《广州中医药大学合同工(临时工)工资待遇暂行规定》标准执行;

2、福利待遇:可参加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

2024221日至2024229日。

五、应聘要求:

凡有意并符合上述条件者,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件于229日前发电子简历到下面邮箱(注明应聘门诊部合同制药师)。无有关证件者恕不受理。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时向报名邮箱提交的佐证材料须真实、完整、准确、符合要求、清晰、可读,否则视为无效。因提交材料无效或不符合要求,造成资格审核不合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2、招聘岗位专业参照《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执行。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3、社会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生人员联谊会等单位出具的相关材料。

4、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731日前获得学历和学位证书。202381日至20247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并完成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报考相应岗位,并在资格审查时出具相应材料。

七、其他情况说明:

1、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应聘人员凡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2、因聘任考察对象人选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者个人放弃聘用等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根据实际情况可考虑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面试总成绩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重新确定聘任考察对象人选。

3、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发现考生提供的材料、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考生的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应聘人员存在弄虚作假或隐瞒关键信息的,入职前发现的,取消其相关资格;入职后发现的,所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效,招聘单位可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4、关于工作经历、年龄、处分期限等时间界限计算至报名截止日期。

5、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通畅,并随时留意学校官网本单位招聘的后续通知。

八、联系方式:

1、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920房;

2、联系电话:

02036585739(邓药师)

02039358871(孙老师);

3、电子信箱: LZK@gzucm.edu.cn

 

人力资源部

                                  2024221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