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聘招标 >> 公开招聘 >> 正文

财务处招聘两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6:37 来源: 撰稿人: 点击次数:

关于财务处招聘两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财务处现对外招聘2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属于专业技术

一、招聘要求:

1、专业要求:

A0201理论经济学、A0202应用经济学、A120201会计学、A120202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A120206会计硕士(专业硕士)、A120402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A120403教育经济与管理、A120406公共管理硕士(专业硕士);

B020101经济学、B020201财政学、B020202税收学、B020301金融学、B120102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不含林业信息管理)、B120203会计学、B120204财务管理、B120206人力资源管理、B120207审计学、B120208资产评估、B120213财务会计教育、B120401公共事业管理。

2、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3、岗位要求:

①身心健康,社会人员35周岁及以下,应届生年龄不限,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②熟悉国内会计准则及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

③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及财务应用软件;

④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数据分析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佳;

⑤刻苦耐劳,工作认真,为人正直,责任心强,能服从岗位调配、临时性工作等安排。

二、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财务核算管理工作。

三、薪酬待遇:

1、按《广州中医药大学合同工(临时工)工资待遇暂行规定》标准执行;

2、福利待遇:可参加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

2023年5月9日至2023年5月22日。

五、应聘要求:

凡有意并符合上述条件者,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件于5月22日24点前发电子简历到下面邮箱(注明应聘财务处合同制工作人员)。无有关证件者恕不受理。

六、其他情况说明:

1、社会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人员需同时提供教育部有关认证材料。境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和学位证书;港澳地区学习人员或其他境外留学人员,须在报名开始之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若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学位或未能按时毕业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2、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应聘人员凡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3、因聘任考察对象人选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者个人放弃聘用等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根据实际情况可考虑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面试总成绩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重新确定聘任考察对象人选。

4、应聘人员存在弄虚作假或隐瞒关键信息的,入职前发现的,取消其相关资格;入职后发现的,所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效,招聘单位可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5、关于工作经历、年龄、处分期限等时间界限计算至报名截止日期。

6、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通畅。

、联系方式:

1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920房

2联系电话:020-39358179(桂老师、姜老师);

3、电子信箱: LZK@gzucm.edu.cn


人事处     

                                  202359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