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校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杏林校园 >> 正文

杏林校园

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18:18 来源: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撰稿人:徐晖;审核:丁邦晗 点击次数:

近日,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被民盟中央授予“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5月27日,民盟省委会在广州召开“2023年民盟广东省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丁邦晗代表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作经验交流。

2023年民盟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民盟广东省委会的指导下,在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支持下,充分发挥盟员老师大多为中医药专家的特色,秉承“爱国-爱盟-爱岗-爱中医”的优良传统,怀抱使命担当,认真学习领悟《盟章》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