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校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杏林校园 >> 正文

杏林校园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2023年内地(大陆)高校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6:22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撰稿人:苗青、庞燕飞​;审核:游江 点击次数:

5月21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港澳台学生代表队在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港澳台中华文化知识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全国十强”的荣誉称号。广州中医药大学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持续至今,分校内预赛、全国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此次比赛共有近200所高校参加,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港澳台学生的国家认同感、历史责任感和文化自信。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