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伟校长带队调研梅州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20:51 来源:校长办公室 撰稿人:胡九如;审核:温祥彬 点击次数:

5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华峰赴梅州市中医医院(梅州市田家炳医院)进行调研。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陪同。

王伟一行先后到梅州市中医医院门诊部、药学部、治未病科、重症医学科、手术室、针灸推拿康复医学科等实地走访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梅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郑青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和校地共建医院工作开展情况。梅州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周秋明主要介绍了梅州市中医药在内涵建设、临床应用、产业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

王伟充分肯定了梅州市中医医院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医院抢抓发展机遇,深刻领悟践行中西医结合内涵,走差异化发展道路,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他强调,医院一方面要注重医教相长、教学相长,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另一方面要培养临床科研思维,用科研成果助推临床、服务临床。

赵东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梅州市中医药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地共建广州中医药大学梅州医院是梅州医疗卫生领域融湾的重要项目,自2022年正式启动以来,各部门为推动项目落地做了充分的前期工作,希望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尽快推动项目具体合作事项落地实施。

学校将继续与梅州市政府通力合作,持续加快推进校地共建医院合作事宜,支持和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梅州开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