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伟校长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5:22 来源: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韩娟、洪海都;摄影:韩娟、洪海都;审核:张坚;审定:邝枣园 点击次数:

3月14日下午,王伟校长出席基础医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参加生物岛企业座谈会,与广州国际生物岛管理委员会、智联招聘及企业代表开展深入交流。广州国际生物岛党委书记陈超、管委会副主任梅花、管理委员会企业服务处处长沈航、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陈嘉聪及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参加。

企业座谈会上,生物岛管委会陈超主任介绍了广州生物岛的基本情况,希望搭建企业与高校的科研转化桥梁,在南药转化、院内制剂转化等方面取得突破。王校长发言指出,希望与生物岛各企业加强联系,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推进学校人才培养,通过教师交流、学生实习、实践培训等形式,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二是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探索校企协作新机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鼓励教师科研创新,促进科研成果落地。此外,与会企业代表也围绕本企业发展及合作方向展开深入交流。

基础医学院同时组织举办了生物岛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王伟校长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广州帝奇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中国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介绍了各公司发展历程,取得的优秀成绩,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情况,现场百余名参会学生与企业代表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拓宽了学生就业空间,准对接了更多优质岗位资源,形成了良好的就业氛围,实现了学校与企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