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张建华带队调研刘良院士团队推动科研平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9:49 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人:邓立伟;摄影:查冠琳;审核:张娟 点击次数:

2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到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调研刘良院士中西医诊疗融合创新团队。中国工程院院士刘良、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史俏蓉参加调研。

张建华听取了刘良院士团队2022年度建设情况汇报,走访调研了中西医融合创新研究院实验室平台建设。张建华指出,过去一年刘良院士团队建设成效显著、成绩喜人,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未来希望院士团队能更好发挥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医院科研不断进步;助力人才队伍培养,以高质量科研反哺教育教学;助力学科建设,促进学科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双提升;助力科研与临床深度融合,力争多出标准、多出评价指标、多出产品,不断提高行业话语权和影响力。张建华强调,学校和医院要为刘良院士团队高质量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全力配合院士团队和研究院建设,真正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

刘良院士发言,感谢大学、医院领导对团队的支持、帮助,团队一定加倍努力,为助力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负责人,刘良院士团队主要成员,医院科研处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大学城:020-39358233
三元里:020-36588233